科研动态

 

观测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室党支部活动报道

  为了加强支部建设,2014年4月13日射电室党支部与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509所)的先进党支部研发中心党支部举办了支部联谊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面向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们,还邀请了部分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佘山天文博物馆,天马65米观测基地,以及佘山科技园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射电室党支部书记安涛表示,虽然射电室日常工作繁忙,但是还会抽出时间组织支部集体活动,而且更多地和兄弟单位党支部一起共建,让党员在活动中多交流多学习,并争取吸收更多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509所研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正全对射电室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邀请射电室党支部回访参观卫星工程研究所。通过本次活动,双方支部不仅交流了在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也加深了航天业务方面的合作联系,圆满完成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

  佘山天文博物馆合影:

   

  
 

  天马65米观测基地合影:

   

  
 

  射电室党支部
2014年4月17日

@2008-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