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观测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我台举行佘山科技园区揭牌仪式

2013年8月27日上午,我台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区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陶隽副台长主持,上海市松江区建交委副主任沈全林、松江区佘山镇副镇长张春,台领导洪晓瑜、陆晓峰、侯金良、沈志强及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沈全林副主任代表松江区和建交委对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区揭牌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上海天文台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张春副镇长在讲话中对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区正式启用表示祝贺的同时,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将尽职尽责为上海天文台承担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陆晓峰介绍了佘山科技园区建设的历程,并代表上海天文台对上海市政府和各有关委办、中科院及上海分院等部门、松江区、区建交委、佘山镇等地方政府在佘山科技园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台各部门、全体职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关注佘山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上海天文台将进一步加强新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相信在天文台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佘山科技园区将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揭牌仪式结束后,台领导陪同沈全林和张春参观了佘山科技园区探月指挥中心,沈全林和张春都希望上海天文台充分利用科技园区的优势,加快完成园区的后期建设,尽早投入使用。洪晓瑜台长和陆晓峰书记均表示科技园区的揭牌,标志着佘山科技园区正式启用,上海天文台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投入,聚集科技资源,将优势转化为科技成果,推动航天科技事业的发展。

@2008-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